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倍力電子報 - 如何升級MS SQL至Sybase ASE -- 2007 十月號 No.74


** 若您無法正確閱讀,請點選此處: Here **
  | 服務信箱 | 取消訂閱 |  
 
2007.10.09 / 第 74 期  
 

資料庫在使用了一段時間後,也許會因為效能、功能、或其他軟硬體限制等問題而面臨必須轉換的困境。雖說關聯式資料庫(RDBMS)的原理都是相通的,但實務上各個不同的DB廠商還是有他們自己獨特的實作方式,因而造成資料庫移轉時許多相容性的問題。而在眾多的RDBMS中,相容性 最高、相似度最大、轉換的成本最低的應該要算『本是同根生』的MS SQL與Sybase ASE了(皆源於T-SQL的標準)。但即使是...

 
 
... 更多相關文章
 

PowerBuilder 11已經正式在台灣上市,各位讀者也看到PowerBuilder的新功能及未來的走向。也因此,我們將在陸續的電子報或是Tips的內容上,持續將PowerBuilder 11的新功能,一篇一篇介紹給各位,這一篇,就來談談PowerBuilder 11有關Web Services功能,  在.NET 的環境中如何運作...

 
 
... 更多相關文章
 
 

我們曾在過去的PD電子報中提到PD中的RQM(Requirement Model)能夠提供專案負責人員一個需求模型,透過這個模型的操作及管理,使得一個專案的範疇及複雜度能夠被專案分析師分析、掌握,做出有效的工作指派及資源分配,進而降低專案失敗的機率。而在本文中我們要進一步介紹在RQM的Requirement Document Views中,如何把有關需求描述的部份輸出成Microsoft Word文件,或把已經編寫完成的Microsoft Word文件輸入到PD RQM中,以利接下來的分析、處理流程,直接進入主題吧...

 
 
... 更多相關文章
 
活動名稱
Sybase PowerBuilder 11 上市發表會 會後花絮報導

活動名稱

高生產力開發工具 PowerBuilder 11 與.Net
完美整合技術研討會【台中】


2007/11/01

IBM DeveloperWorks 開發者大會【台北】
倍力將於現場展示M-Power Report及Toad for DB2,歡迎蒞臨倍力資訊攤位!

2007/10/30

代號 課程名稱 日期
ORA-SQLT

SQL Tuning for Oracle (台北)

2007/10/18
PB-ADPB

Advanced PowerBuilder Programming (台中)

2007/10/23
PB-FTPB

Fast Track to PowerBuilder (台北)

2007/11/12


 
© 2007 M-Power Information.著作權所有,並保留一切權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