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爸爸我要拉你的小鳥

那天三歲的女兒突然跟我說
爸爸我要拉鳥
我要拉你的小鳥
aesoptw.blogspot.com
一時之間讓我不知所措
趕緊把事情弄清楚
我:拉什麼鳥
女:就是拉那個黑黑的鳥啊
我:什麼黑黑的鳥
女:就是手機的拉鳥啊
aesoptw.blogspot.com
我趕緊拿angry birds 憤怒鳥給女兒看
我:是這個嗎??
女:就是這個拉鳥
我:這是 angry birds 憤怒鳥
女:就拉你的小鳥啊
我:angry birds 不是拉鳥
女:喔 anbry girls (我沒打錯字)
我:是angry birds 不是 anbry girls
女:就拉鳥啊

........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