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什麼是雲端

最近""雲端""這個名詞被熱烈的討論著,
就像前幾年""奈米""這個名詞一樣,

但是我相信還是很多人不清楚什麼是雲端

那天我們幾個同樣從事資訊產業的朋友聚在一起討論著

甲:我常常在雲端
其他:什麼意思??
甲:我常常去日本、大陸飛機飛來飛去,不就常常在雲端嗎??
其他:最好是!!
乙:我們公司是弄雲端的
其他:哪家??
乙:xx 航空啊!!如果甲常常在雲端,那我們公司就是做雲端的啦!!
其他:你是來亂的喔!!
丙:我們公司才是做雲端的啦!!我們公司是服務客戶讓他們上雲端!!
其他:我們知道了你跟乙是同事!!一樣是來亂的!!
丙:不是,我們不是同事。我們不同家公司。
其他:那你是哪家公司的??
丙:xx 人本。我們都是幫客戶上雲端沒錯啊!!
其他:ㄘㄟ/!!
丁: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嗚嗚 嗚嗚(哭泣)
其他:怎麼啦!!
丁:醫院打電話來!!說我那個重病的爸爸上雲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