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HPBPRO.DLL 為不正確的 Windows 影像

應用程式快顯: STATUS~1.EXE - 損壞的影像: 應用程式或 DLL C:\WINDOWS\system32\ATL.DLL 為不正確的 Windows 影像。請再檢查一遍您的安裝磁片。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應用程式快顯: STATUS~1.EXE - 損壞的影像: 應用程式或 DLL C:\WINDOWS\system32\HPBPRO.DLL 為不正確的 Windows 影像。請再檢查一遍您的安裝磁片。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之前公司的printer server 新安裝了 HP4250之後
就發生三不五時當機的問題
我們的 Printer Server 是用Windows Server 2003
之前用都好好的,後來買了一台 HP4250安裝上去後
惡夢就來了
三不五時 user就打電話來說
全部的印表機都不能印了
天啊這是何等可怕
全部十多台都不能印
慘的是,一旦當掉我要用遠端桌面或者vnc要連都不行
一定要去機器邊把機器重開,而且,大部分的時候重開過後AD就認不到了
必須要重新加入AD才行
前前後後一個多月都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有一次終於發現有一個error message 跳出來
如圖
我就去電腦中搜尋 HPBPRO.DLL 果然有這個檔案
而且有HP***.DLL 直覺是hp印表機的driver,而且真的是
而且就是 HP4250 的driver
去hp網站上查了一下
我的driver版本是

61.063.461.42 而有新的版本是 61.074.561.43
當然要更新啦!!
更新成 61.074.561.43 後發現已經沒有 HPBPRO.DLL 檔案了
本以為從此太平,沒想到過了幾天又當了
可是這次訊息類似但是出問題的檔案變成 ATL.DLL
如圖
在google中有查到這一篇文章
回到我的printer server上看果然有
hp的tool
移掉之後
已經過了10天
看來是沒問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