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公公收押沒感覺? 傳黃睿靚和貴婦團喝下午茶

新聞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08/11/26/301-2371260.htm

公公收押沒感覺? 傳黃睿靚和貴婦團喝下午茶

(2008/11/26 13:0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扁家弊案剪不斷理還亂,陳水扁被關在土城看守所,他的媳婦黃睿靚卻傳出絲毫不受影響,重新進行她的名媛社交活動,甚至和企業家第二代貴婦團喝下午茶,還和朋友說,只要再一陣子就可以恢復自由了,似乎對公公被收押一點感覺都沒有。

過去出席精品時裝秀,黃睿靚從頭到腳刻意打扮,當時這場服裝秀就在101舉辦,最近又傳出黃睿靚在101董事長陳敏薰招待下,到34樓喝下午茶。

扁案爆發後,黃睿靚出現在鏡頭前的場合就從高級賣場變成了法院或特偵組,雖然公公已經被收押,還禁食抗議,但黃睿靚似乎不甘成為寶徠花園裡的籠中鳥,根據壹週刊報導,黃睿靚經常一個人跑出去找師傅幫她推拿按摩,還悄悄進行她的名媛社交生活。

報導指出,最近她在和企業家第二代貴婦團到101 喝高級下午茶時,一派輕鬆對朋友說,「我只要再忍耐一陣子就沒事了」,因為陳致中告訴她,這些案子一定不會牽扯到她。

一但恢復自由,黃睿靚就打算帶著女兒陳潔歆出國長住,讓小孩在西方受教育,夫婦倆也可以不用再忍受檢察官的傳訊、媒體的檢視跟拍,最好永遠不要再回到台灣,遠離所有紛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