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李聖傑-So Fun MV

2.SO FUN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走進PUB去找愛 獵人們吶 都打開了雷達
我的手GENTLY擁抱身邊的每個她和她
MONICA從不多話 LISA想要有人哄她
JESSICAALSA不算辣 卻欣賞她的心 有容 乃大
起身跳舞 告別今晚 莫名的低氣壓
手心裡 剛收對誰 偷偷遞過來的號碼
不得不承認 男人總愛瘋狂一下
只是難過 沒有人啊
讓我 想把給 男人心 留下
SO FUN的愛呀 像杯長島冰茶
不小心喝下 後勁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凌晨三點 心情像放逐對馬達加斯加
想跳上飛機 南半球出發
去嘉年華SAMBA 但這城市 只剩酒吧
FUNKY不停下 空氣熱的 誰呼吸啊
騎上狂野的馬 七上八下
染上今晚 愛情沙漠最後的金字塔
我的她 愛上了我 默默征服她的瀟灑
不得不承認 男人總愛雪月風花
當這個夜 那麼喧嘩 只是不想做 落單的奇葩
SO FUN的愛呀 像杯長島冰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小心喝下 後勁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SO FUN的愛呀 像轟炸機轟炸
拼命抗拒她 不喝卻想念她
SO FUN的愛呀 像加鹽TIOUILA
讓我迷戀她 天曉得 我只有 ONE NIGHT的想法

SO FUN的愛呀 像杯長島冰茶
不小心喝下 後勁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SO FUN的愛呀 像轟炸機轟炸
拼命抗拒她 不喝卻想念她
SO FUN的愛呀 像加鹽TIOUILA
讓我迷戀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SO FUN的愛呀 像杯長島冰茶
不小心喝下 後勁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