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方大同 - 愛愛愛

作曲 : 方大同
填詞 : 周耀輝
編曲 : 方大同
監製 : 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在 哪裡記載 第一個桃花賊 誰在 哪裡典賣 第一支紫玉釵
我在 這裡見怪更怪 見過電影裡面人家的海 更想去看海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找到愛 幸福的人 肯不肯躲起來 正在 寂寞的人 能不能站起來
我在 這裡陪你無奈 讀過小說裡面人家等待 更習慣等待
唱過人家的愛 更想找愛

你喊出來 我靜下來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揮不出滿天滿地的塵埃 買不起滿街口袋的品牌
你悶起來 我傻起來 可以愛
會不會整個時代只有一個告白 誰不愛過不存在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為了 愛愛愛
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 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
愛 還是會期待 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