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Eee PC最高階 8G版提前開賣

文章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6583

Eee PC最高階 8G版提前開賣
文/蘇文彬 (記者) 2007-12-04

華碩提前在台北資訊月中開賣最高階的Eee PC 8G,首批限量500台。


內建8GB儲存容量的Eee PC 8G,將搶先在明天(12/5)台北資訊月中首賣。

這款Eee PC 8G也是Eee PC家族中最高階的一款,現有Eee PC 4G在規格上相似,但儲存容量與系統效能上均再作提昇,包括內建8GB大容量固態硬碟與1GB的系統記憶體,資訊月含稅價為14490元。

首批將在台北銷售的Eee PC 8G將只提供500台,華碩筆記型電腦產品經理廖逸翔表示,原本Eee PC 8G應該趕不上這次台北資訊月活動,僅會在稍後的中南部展區中開始銷售,但為了趕上台北資訊月這波買氣,華碩特別與工廠協商先取得首批500台的數量在台 北展首賣,明天上午開始鋪貨,預計下午便能在世貿三館開賣。至於台中、台南與明年高雄三個資訊月展區的供貨數量總和將與台北相同,三個展區提供500台數 量。

Eee PC 8G在外觀設計上與4G版本同為白色,華碩表示將不會設計多色系外殼。其規格包括配備7吋螢幕,內建喇叭與隱藏式麥克風,預載Linux作業系統,搭配續航力達3.5小時的電池。

今年資訊月為Eee PC推出以來首次大型展銷活動,為了配合Eee PC獨特的市場定位,華碩特別在台北世貿三館另闢專門的攤位展售產品,主推內建4GB硬碟與512MB記憶體的Eee PC 4G和擁有5色外觀但無內建視訊攝影機的Eee PC 4G Surf,Eee PC 8G的推出將讓產品線更為齊全。12月稍後華碩還將推出售價約8000元的最低階機種Eee PC 2G Sur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