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Google在美國挑戰六成搜尋市佔率

文章出處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46405

Google在美國挑戰六成搜尋市佔率

文/陳曉莉 (編譯) 2007-11-22

今年10月Google持續拉大與競爭對手Yahoo及微軟的距離,市佔率由9月的57%爬昇到58.5%。


市場研究機構comScore周三(11/21)公布今年10月的搜尋引擎排行榜指出,Google持續拉大與競爭對手Yahoo及微軟的距離,市佔率由9月的57%爬昇到10月的58.5%。

相較之下,Yahoo及微軟的市佔仍持續被侵蝕,分別滑落0.8及0.6個百分點,市佔率為22.9%及9.7%。

comScore發現,美國網友在10月的搜尋行為非常活躍,總計在主要搜尋引擎站上進行了105億次的搜尋,比9月增加12%,其中有61億次是在Google上進行搜尋,24億次在Yahoo上搜尋。

在搜尋次數上,Google亦以61億次拔得頭籌,比9月成長14.8%;Yahoo亦成長8%,為24億次;在微軟上的搜尋次數則增加5.6%,達到 10億次;Ask Network的搜尋次數成長10.7%,為4.9億次;Time Warner則成長9.4%,達4.4億次。(編譯/陳曉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