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IE問題

也不知道是造了什麼孽,今天一大早就就有好幾個USER說上網有問題,去看了之後,發現IE是可以開的,只是說要登入某些工作要用到的網站就是有問題,他們的症狀大多是,要登入網站時,帳密打完案登入後就回到打帳密的畫面,經確認帳密是沒打錯的,因為有幾個人是沒這個問題的,後來發現有問題的電腦都有一個特徵,就是再按 IE 工具列的

說明-->關於Internet Explorer時會出現以下畫面。



正常應該是如下畫面



有注意到嗎

版本
加密密度
產品識別碼

都不見了,我的媽啊!!IE壞掉了!?不會叫我要重新安裝OS吧!!!
弄了半天弄不出來,只好安裝IE7看看,沒想到一晃眼半個小時過去了,IE7終於裝好了,沒想到狀況依舊,後來在google查 「IE 修復」

這2個關鍵字時,發現重新註冊 dll這個老方法,我想說這個方法不是用來解決關閉IE時老是出現 xxxx記憶體無法read 的方法嗎??不過沒想到一帖藥竟能治2種病,就是如下指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記得要用admin的帳號進去才能完整註冊到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