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今夏最殺的青春迴旋踢 《熱血青春》熱血沸騰

文︱黃宥驊

「我的腳,比正常小孩停留在地球的時間還少三分之一,因為我每天練習前踢、側踢、後踢,還有我最拿手的迴旋踢……」


公視繼叫好又叫座的《痞子英雄》之後,將於暑假推出一部與「跆拳」有關的《熱血青春》,藉著一群年輕學子的奮鬥故事,帶給觀眾以「愛」為出發點,以「伙伴」為力量,一起尋找人生中的「金牌」,並「甜嚐」奮鬥過程中的苦與樂。

《熱血青春》7/4起(六)晚上21:00-23:00於公視播出

展現台灣人的生命力

2008年奧運,跆拳國手宋玉麒拿下銅牌;另一位國手蘇麗文,因負傷單腳奮戰至最後一秒,她被擊倒後又不斷再站起的運動精神,不但讓對手及裁判尊敬感佩,更感動了全球的觀眾。雖然最後她們都沒能摘下金牌,但對理想的追求與跆拳精神的實踐,激勵了所有的年輕人。

在2009年這個熱血奔騰的夏天,透過《熱血青春》中五個個性迥異,卻同樣血氣方剛的男孩、一個外剛內柔,滿懷理想的女孩,外加一位善用女性魅力,美艷火辣的女教練,要如何共同攜手通過那條通往夢想的崎嶇道路,摘下屬於他們人生中的那塊世紀金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