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統一星巴克【本日特選毒咖啡】開箱文

文章及版權署 wawa0402 所有
文章中的我是指 wawa0402


一直以來,我都是星巴克的忠實顧客,每周去買幾杯熱本日咖啡已經成為習慣。但自從今年10/22(三)早上七點半之後,我對這家公司已經痛失信心,也希望將我的親身經歷公開,讓全國廣大消費者警惕。
(下有噁心照片,膽小或心臟無力者請勿閱讀)

10/22(三)
AM 7:30
  於台北車站星巴克捷運門市【台北捷運站四號出口附近B1】買了一杯大杯本日熱咖啡,當時店員有提醒今天的咖啡豆風味非常濃醇。隨後準備搭公車去上班, 不料杯身開始滲漏咖啡,以為是瑕疵紙杯,於是趕緊步行至凱薩飯店隔壁的站前門市請店員更換杯子。店員當時拿了一個新杯子套住。在搭乘公車上班途中,打開封 口喝了一口咖啡,吞食後發覺有怪味,但因想起店員提到今天使用的咖啡豆風味較濃醇,不疑有他,便又喝了第二口,但咖啡味道讓我有反胃的感覺,所以便趕緊吐 在紙巾上。

AM 08:25
  到公司之後,我馬上打開杯蓋,發現杯子內側距離杯口一公分左右均已被腐蝕,當時看見杯中的咖啡已經呈現油水分離的狀況,就好像腐敗的味增湯(照片如下),也發出陣陣惡臭,我覺得非常噁心,也感到喉嚨吞嚥口水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便趕緊喝下大量白開水,希望能減緩不適。


  當我打電話去門市反應時,店員判斷是我不習慣咖啡豆口味,要我隔天到門市,會換一杯咖啡給我,完全不在意紙杯被腐蝕的現象。

全文看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