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NISSAN 一月發燒報】TIIDA搞大你朋友!! 新春作春檢•省油順風行!! 08' 新車上市!! 創新風雲賞,歡迎年輕學子來挑戰~!



若您無法正常閱讀此信─請按此連結
 
         
 
 
nissan news 2008.01.08
 
內容提要
搞大你朋友 2008創新風雲賞
TIIDA 08年式新車上市 相簿大車拼 – 寵物照過來
2008春檢活動 1月精品
08年式新車上市 生活玩家
2008台北新車大展 車主評價
 
   
NISSAN車主專區

網路預約保修
車主會員登錄
愛車維修紀錄查詢
服務據點查詢
展示據點查詢
 
 
 
 


搞大你朋友活動!
你覺得自己夠『大』嗎?如果你覺得自己夠『大』一定見不得別人太『小』Don't worry,我Miss Biggy專門負責搞『大』別人, 現在就把需要改造的朋友通通交給我!Miss Biggy還會搞個『大』獎給你呦!
 
搞大你朋友活動!
 

TIIDA 08年式新車上市
各位觀眾,現在由Miss Biggy和大熊為您隆重介紹全新TIIDA08年式開麥拉~ 想看可愛 的Miss Biggy為您親身為您演出雙安全氣囊如何使用嗎?想看Miss Biggy如何用Tiida 新配備的強大DVD Player催眠大熊嗎?還有史上第遭熊兔賽跑,最後鹿死誰手呢? 更多全新配備,精采的演出,快來看哦~
 
Tiida 08年式 Miss Biggy & 大熊精采演出
現在試乘就送85度C甜蜜雙人下午茶2張
 
 
 

2008春檢活動
除舊佈新的時節,NISSAN提供免費行車安檢、眾多超值商品和百萬好禮抽獎!保你一個順風年、平安季!
 
新春作春檢•省油順風行
網路預約保修
 

08年式新車上市

2008年式新車上市啦!NISSAN 08年推出Teana、X-trail、
Tiida、Serena等多款式新車,趕快來瞧瞧!

 
Teana Tiida
X-trail Serena
 
 

2008台北新車大展 - NISSAN激情駕馭的現在與未來
08年NISSAN以「SHIFT_」精神主軸,規劃「激情駕馭」、「人性創新」及「感性設計」三大區塊,除展出廣受國人喜愛的市售車種,並由東京車展直送全球最新的車種有東瀛戰神之稱的GT-R與全新駕馭樂趣的ROUND-BOX,將國際車展的首要資訊呈現給台灣的消費者
 
200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2008創新風雲賞
NISSAN尋找具有創新能力的未來車設計者!歡迎大專院校的學生踴躍報名,就有機會把NISSAN LIVINA休旅車開回家!

線上報名

寵物照過來
你家的喵喵是不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有點Q又不會太Q,你家的狗狗是不是乖乖,又愛繞著紅色汽球轉圈圈,那就貼上相簿「照」告親朋好友 ,炫耀你家的寶貝最有型!

寶貝看這裡 
 
誰能比你有面子

出門在外,行頭要體面;開會洽公,形象要專業
本月精選典雅名片盒和手機吊飾,伴你縱橫職場無往不利!

形象帶著走
 
 
國民旅遊卡嘛ㄟ通喔!

現在NISSAN保修服務提供您更多元、更聰明、最經濟的消費選擇,即日起持"國民旅遊卡"也能在NISSAN保修廠使用!

埔里保養廠
 
 
JOEY說:物超所值的小車...

jimmy說:北部難停車,但小M可就方便多囉! 大車停不下...哈哈,那就是小M發揮的時刻啦!小M都很順暢好開,感謝原廠技師大哥們的保養喔! 3Q的啦!
小吳說:MARCH很合我的味口!買MARCH就是想到停車方便、省油錢.、以及保養維修便宜,是很耐用的一台小車..而且現在內裝也時尚了許多,就屬它能虜獲我的心了!呵呵

看所有車主評價
展示據點
車款價格
購車試算
投稿去
 
 
 
 
 
  NISSAN NEWS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連絡 club_service@yulon-nissan.com.tw

 本電子報內容由NISSAN 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