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余天夫妻溺愛子? 張琪:那是害了孩子

新聞出處
http://www.ettoday.com/2008/01/22/340-2221301.htm

余天夫妻溺愛子? 張琪:那是害了孩子
2008/01/22 18:0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停車糾紛發生至今,今年24歲、已經成年的余祥銓兩度出面,都有爸媽陪在身邊,而且余天、李亞萍全面捍衛兒子的清白,還幫著兒子要告對方,這樣的 教育真的是好的嗎?余天的好友張琪看不下去,認為余天不該溺愛小孩,她表示,今天如果換成是她,不管誰對誰錯,都會帶著小孩去道歉,反而能獲得掌聲。

余天、李亞萍夫婦育有三個兒女,為了讓三個孩子平安長大,兩夫妻其實煞費苦心。余天的好友張琪說:(白)曉燕的事情發生以後,他跟我講,琪姐我會怕我會怕,三個孩子都送到加拿大,其實那個負擔,對他們來講是很沉重的。

和余天的交情近40年的張琪,最了解余天寶貝兒女的心情,對最小的獨子余祥銓更是寵愛呵護,他回台灣後,在夜店持有大麻被捕,是由爸媽出面帶著道 歉,進入演藝圈,余天李亞萍更是保護至極,上通告拍戲,都帶在身邊當固定班底,就算余祥銓難得隻身挑戰歌唱比賽節目,也因為忘詞被批,就崩潰脫序,讓李亞 萍跟著痛哭失聲。

這次的停車糾紛,余天李亞萍再度力挺,替兒子抱不平,就讓好友張琪看不下去。張琪說:你如果說跟人家道歉,說自己的孩子年輕不懂事,他這個60多 歲的人,一定就(算了),我覺得這個動作,影響整個社會的氛圍多好,偏偏你走的是,另外的一個方向。余祥銓已經成年,不再是個孩子,如今有了麻煩,就得煩 勞爸媽出面,也難怪好友張琪,忍不住說出重話,要點醒余天一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