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Tizzy Bac 田納西恰恰

田納西恰恰


喔我的心在痛 困頓和麻木混亂交錯
夜復一夜 不停地夢
我的世界 倦勤的鐘 再不往前走

你用幽暗沈默 為我描繪出了愛的樣子
深深刺進了我胸口
要我帶著刺微笑地活 也不能說No

我喝了一口酒 奔跑在夜的Tennessee
無邊曠野恐懼來襲 只剩扭曲了我的輪廓 在不停轉動
啊原來這是夢 但怎麼我的夢都不會醒?
靈魂遺落在哪個標地? 還在哪兒叨叨絮語?

Oh yes 愛人的心會老的
任憑時間踐踏它多年也不出聲
我仍能聽見 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而我就在這獨自沮喪遊蕩
不經意闖入不該前往禁斷的地方
窺見過別人未曾見的瘠寥
但這種結果 是我從沒想過

難說 也許只是錯覺
要逃開命定之中 該詛咒的枷鎖
我奮力地擊打心火 期望有人會聽見我
而雙手緊握了又握 過了明天卻還是滿身傷痛

Oh yes 愛人的心會老的
任憑時間踐踏它多年也不出聲
我仍能聽見 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我仍能聽見 它焦渴的祈禱
有微弱回音 在冬夜裡 斷續地飄

★☆歌詞轉載自『歌詞銀行』  http://so61.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