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為何不讓我牽妳的手

馬路上有一對男女在散步

男的想牽女的手

卻被女的撥掉

男的說:為何不讓我牽

女的說:不要就是不要.沒有為何

男的又再伸一次手

女的又把男的手撥掉

回了他一句.妳煩不煩

男的就說:妳以前都會讓我牽的阿

難道妳有了另一個他就不讓我牽了

難道妳忘了我對我對妳的好.嗚嗚嗚.......

女的就說:你不要這樣子好不好.這樣很難看

男的就說:那妳讓我在牽一次就好 可以嗎?

說著手就伸過去的

可是女的還是把男的手撥掉....


此時後面走來了另一個男生.....



女的就回頭說....



爸 ...你看哥啦....

沒有留言: